東京冬季旅行回憶, Tokyo Winter Trip Memory

回程中在飛機上看到了富士山


在東京逛逛的每一天, 除了跑遍觀光客各大景點, 當然在旅途還隨手拍了些小東西.

Kiddyland看到在Facebook或是Line有的插圖符號, 這隻貓咪圓圓胖胖的, 做成實體的玩偶看了也讓人好紓壓好可愛.



在便利商店買的奶茶, 打著牧場的名字的確很好喝, 讓我隔天繼續回購!




HARIBO不只有出小熊軟糖, 在美妝店居然還看到牙刷. 就連包裝和軟糖也是如出一轍!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販賣機樣式多選擇多, 所以看到有賣冰淇淋甜筒雖然很驚喜, 但好像也不應該這麼意外才對! 雖然冬天天氣很冷, 還是買了一隻來體驗用SUICA卡買冰淇淋販賣機.



回程在羽田機場, 其實太多blogger介紹了羽田機場了, 位在二樓的日本橋設計讓人有穿越時空, 就算遊客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刻也要讓人印象深刻.




就在最後一天大放晴天, 在羽田機場我們看到遠處的富士山! 實在好興奮! 羽田機場較靠近東京的南側離富士山又更近一些, 所以依稀可以看到白白的山頭.



但最精彩的是在飛機上飛越富士山上頭, 旅行更滿足的畫下句點.




拌手裡當然不能缺, 除了東京Banana, 在KITTE一樓的桂新堂仙貝除了包裝可愛, 更是ㄧ間百年老店, 每一小盒的仙貝裡面都是另外5~6片單片包裝, 依據盒子上的不同圖案也呼應印製在每片仙貝上. 另外也有出猴年新春限定版的包裝, 除了包裝精緻, 裡面的蝦餅和仙貝款式也很豐富. 現場看到正方盒包裝六面更都有新春敬賀的設計, 雖然只是紙盒但是收禮人食用完大概也會捨不得丟掉它吧!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買的卡片, 除了卡片設計深得我心外, 這好像在外面的橡子共和國也沒看過的. 




那張立體卡片是在東京郵局買的, 日本郵局的明信片卡片甚至是郵票樣式多的讓人眼花撩亂, 除了買區域限定明信片, 無意間看到的這一張, 對於去過雷門,東京鐵塔, 還有拜訪過京都的金閣寺和伏見稻荷大社千鳥居的我很有共鳴. 富士山就留給下次再訪東京時去河口湖吧!



最後, 伴手禮中雖然東京Banana放在中間,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藍色盒子是蘭姆葡萄的kitkat, 還特別標明了東京限定, 滋味很不錯, 非常有種酒香微醺香味配上巧可力的甜滋味, 真的讓我一吃驚艷. 相較還沒去過的橫濱限定kitkat印象就不怎麼深刻了, 至少我現在怎麼也回想不起它的味道. 不過橫濱我還會放在下次再訪東京名單之中.




看看我們怎麼玩東京:
第九天> 回家

第八天> 敘敘苑新宿東京都廳 注意開放時間(南展望廳能望富士山方向)> 東京巨蛋散步
第七天>東京鐵塔 >澀谷> 和民居酒屋增上寺
第六天>金子半之助 >日本橋三越> 銀座> 台場 (Eggs'n Things)
第五天>築地市場 (注意休市時間)> 築地本願寺歌舞伎座KITTE (東京中央郵便局)> 丸之內大樓新丸之內大樓> 東京車站雞繁親子丼
第四天> 淺草寺(仲間世通/雷門/花月堂)>葵丸進>晴空塔>屋形船,船家選擇很多須預約(我搭的船家:釣新)
第三天> 明治神宮> 原宿/竹下通> 六本木之丘Tokyo City View
第二天> 新宿御苑> 原宿/表參道:Bill's鬆餅-Kiddy Land-Luke's Lobster-表參道Hills-Anniversaire cafe & restaurant教堂>涉谷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第一天下午>吉卜力博物館>六本木Hills

留言

熱門文章